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

周六晚上 生日Party
















Jun 29,2008


在這邊,晚上好像都沒有娛樂,每天晚上就問有沒有餘興節目,剛好這星期有兩個同學生日,大家就假藉這個名義,肆意狂歡一下。畢竟平常天,大家都有課要上,也沒啥機會這樣亂吃亂喝~~輕鬆一下@@
ps.平常我有乖乖念書喔 !!


經過這樣一整夜,我發現韓國人真的超級會喝酒的,女生男生都一樣,且超級會吃辣。韓國女生皮膚超級白的,每一個都是喔!! 我不知道是化很白還是本身很白,我覺得韓國女生很好認。至於日本女生哩,嘿嘿~~~就是妝特別濃,但是不會化的很白,也很好認。至於台灣女生勒~~~就很樸素,妝很淡,大部分連妝都不化,跟他們比起來台灣女生整個就是遜掉了,呵呵呵~~這也許也是一個特色吧!!




11 則留言:

Mr. Programmer 提到...

糟了~~看到了韓國妹,馬上就放棄了日本妹了
真的沒有整形,該不會是何秀莉第二吧
不管了,韓文要拿回來學一下

Monica Beautiful Life 提到...

剛剛收到新消息,日本男生和韓國女生再一起了,所以........

Sophy 提到...

還有party喔...不賴喔~~~
你加油...我們也加油...

匿名 提到...

不是我的菜..留給五樓囉..

匿名 提到...

還不錯喔..
馬上就已經打成一片了...
我老公叫你趕緊找男友...


p.s 趕緊明年帶我們去紐約..

菜頭

Monica Beautiful Life 提到...

都不是我的菜,不要一直催我嘛~~

明年一定會去紐約啦,我帶妳們去就好了,我知道路!!

monica

匿名 提到...

Monica..你真的知道路~~
還是你有GPS?!

Monica Beautiful Life 提到...

紐約我去年有去過阿,所以市區應該沒有問題,再加上我有GPS 呵呵 我是無敵的!!

等等~~~Julie你是和我約在紐約嗎? 你不是和我約在西雅圖喔????

monica

匿名 提到...

Monica要包吃包住了..先謝了..
2009 NY見囉..

匿名 提到...

哇..有好趣喔..
你要認真學習喔..
我一定會用念力祈禱明年去找你滴
到時GPS別失靈喔^____^

匿名 提到...

喔~真的是一片和樂耶
感覺好棒~

什麼紐約和西雅圖
她們錢都快花光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