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3日 星期五

西雅圖的天空





經過將近十一個小時的飛機,終於看到了西雅圖的天空,已經是晚上九點半,天空還是有點微光,彷彿還捨不得白天的美麗。一下飛機,叔叔來接我,很快我就到了他們家,大家都很熱情,經過簡單介紹後便讓我休息,期待明天的到來。


叔叔的家




今天算是我在西雅圖第一個白天,因為時差的關係,很早就起床了,從二樓的窗戶看出去,才發現置身在半山腰上,這是從叔叔家外面二樓窗戶拍的



中午叔叔帶我這個小跟班去他客戶那,一路上跟我介紹這個美麗的城市,開車到西雅圖市區後,發現除了商業大樓,路人看起來都滿優閒,不是優閒散步就是在咖啡店輕鬆喝著咖啡,真是愜意~~
我的時差是調好了,但是我的肚子還沒有,從晚上六點開始肚子就一直咕嚕咕嚕叫,這邊到晚上八點都還像下午三點一樣亮,又不好意思問何時要去吃飯,我就一直在客廳走來走去,好險在出國前吃了很多大餐肚子囤積了很多脂肪可以先自行燃燒一下,終於到了八點半叔叔帶我們去吃廣東菜,回家的路上叔叔一直和大妹用英文聊天,我有很努力聽,中間還不時問我幾句,可能怕我會睡著吧。
到家後我只想到一個結論,就是明天一定要請叔叔帶我去買乾糧才行,不然晚上好容易"巴度妖"喔。呵呵呵~~~
唉 !! 難怪叔叔家的人都是瘦子


想看更多照片請連結
Monica 6/13 00:53am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飛機上的帥哥勒..怎麼沒有交待到...
要照著我們的劇本走才對...記得要補喔..

Mr. Programmer 提到...

呵~~超美的拉
當小跟班可以學到不少,都是一般團學不到的東西
照這進度看來,三個月就可以去你身旁當小跟班了

匿名 提到...

對了~~我們都有訂閱你的BLOG喔
要常常更新喔!

期待帥哥和美女的照片

匿名 提到...

記得要好好享受那邊的生活...
留下最美的記憶下來~~
重點是~~
明年我們的NY之行喔....



菜頭

匿名 提到...

Hello
我是MANDY~很高興在因為也要去西雅圖的這個旅程先認識了妳,看到妳PO的照片,這裡真是一個漂亮的地方,生活似乎充滿新奇,讓我對於往後的旅程本來有些不安轉而充滿期待呢~我會常常上來看妳紀錄的生活喔~加油了~快要上課囉~

匿名 提到...

ㄡ 那個炒河粉好有家鄉的味道喔
看的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妳剛剛去 要保持一點矜持喔
不可以一下吃太多把帥哥都嚇跑嚕~

Sophy 提到...

差點忘了你有留部落格給我們...哈!
看你的照片還不賴我想你應該會很快樂的在那裡生活!

ps.我有努力省錢喔...所以我離你不遙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