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

我的新同學

最左邊是住在我對面的台灣同學coin


coin and 日本妹 chka


日本男生(批著羊皮的狼) +me+泰國 17歲小女生+日本妹chka+害羞的日本男生
周末踏青去~~

在這邊,每天幾乎都是跟同學再一起,大家都住在附近,尤其剛好我也沒有室友,所以大家超愛來我房間串門子,雖然也不知道他們要來做啥,就只是為了串門子而串門子,呵呵~~很無聊吧!!


今天是星期六,天氣超好,中午我們去草地野餐,下午大家在自己的房間裡做自己的事情,因為外面太熱大家都把自己房門打開想要通風,然後就這樣隨便你走來走去,不管是男生女生都這樣,完全沒有隱私。有時候想要做一點自己的事都一直被打斷。 趁今天有時間我來介紹一下我的同學好了……免得你們都留言說要看帥哥,我都沒好好介紹一下…可是真的沒有帥哥耶@@

首先先介紹我的日本同學chka,我的日本同學滿可愛的喔@@,不要說我都不照顧你們啦,她幾乎都跟我一起,也是搞笑一族,剛開始我們兩個不太能溝通,因為我聽不太懂她的腔,所以用了很多肢體語言,有時候光這樣也可以笑很久。現在不知道是不是已經越來越有默契,隨便我們說,大概都知道對方的意思。日本女生都會化妝,且在睡覺前一刻才會去洗澡,所以我從來沒有看過她卸妝的樣子,不過我想她是走可愛路線,應該不會差很多。


再來是來自台灣coin,她住在我對面,肢體動作很誇張,我每次看到她這樣”表演”我都會笑到肚子痛,呵呵!! 當然我也會配合她和她一起搞笑囉~~~她很有趣喔!!因為她一直覺得我們的淋浴間非常恐怖感覺會被人看光光,所以七點前一定要去洗澡且洗超級快的,因為整個淋浴間比較少人會用,也許都去吃飯吧!!


再來是住在隔壁的韓國男生"竹筍"(因為不會打韓文,他的名字很像竹筍這個音),他和一個台灣小男生住一起,不是我在說,韓國男生有時候很有禮貌,有時候又很大男人,在外面都滿照顧我們這些女生,會幫忙開門阿或是幫忙提一些東西,但是不知道為啥每次來串門子都敲得很急又很大聲,害我每次都以為是發生啥事,整個被嚇到不行。不過他發生過一件有趣的事,就是我們剛到的沒多久,有一天晚上宿舍辦迎新party, 他好像喝非常多整個醉到不行,一直用英文胡言亂語,跟發瘋一樣,然後一直跟我們說,他還要去7-11買很多啤酒回來,然後就飛奔出去,整晚沒回來了。清醒和喝醉的時後果然差很多,判若兩人。



這是日本男生,好聽是深藏不露,講白一點是”批著羊皮的狼”,因為他來這裡前在北京學中文四年,中文講得好到不行,我們都不知道,有時候和台灣同學我們講中文,他都一付聽不懂或是沒在聽,有一天,突然就接話,嚇到我們全部的人,害我們一直再想我們到底有沒有說日本人的壞話。所以他很吃香耶,中文、日文、英文都很可以,沒人可以在他面前說秘密,這樣也有好處,有時候時實在沒有辦法溝通,可以請他翻譯一下。


改天介紹其他人……續

7 則留言:

Mr. Programmer 提到...

挖~~超羨慕的拉
看起來大家都感情好好喔
我覺得你們老師最帥氣(中間那應該是老師吧)Chka果然是台灣男生的菜
我們已經在規劃要去西雅圖了,呵呵

Monica Beautiful Life 提到...

那個不是老師耶,那個是沙烏地阿拉伯的老爸或是保鑣耶!! 沙烏地阿拉伯都是把頭包起來也不照相的

匿名 提到...

以上都PASS...

匿名 提到...

還有沙烏地拉伯的喔...
那是公子之類的嗎...如果是的話..
婉蓉死也要爬上身去喔...可以帶我們去杜拜也是OK的啦...

p.s你下次別坐著拍照了...那個小肚腩有點明顯喔..

菜頭

Monica Beautiful Life 提到...

哈哈 我會銘記於心


這裡也沒有好吃的,我的肚肚已經小很多


monica

匿名 提到...

你不在...沒人陪我吃下午茶
我應該也會變瘦吧...



菜頭

匿名 提到...

你可以說台語阿
如果他會就太厲害了!!!


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