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

沒有網路的日子







Jun 17 , 08

來到這間學校已經兩天了,因為下周才付學費學校才會給一個ID卡,所以一直沒有辦法上網,每天都是和同學在學園走來走去或是到餐廳聊天,這邊的天氣非常的好,太陽很溫暖也不會很曬,還有微微的涼風,有時候還會覺得有點冷呢,早上大概四點多天就亮了,晚上十點天才全暗,感覺非常奇怪,因為現在還沒有正式的上課所以這幾天都沒事做,餐廳也六點就關了,所以天才黑就睡了

CUW這學校真的很大,都是一大片草地然後中間一棟建築物,還好我在美國有買一台 GPS,每次我走去學校外面買東西準備回到宿舍,就一定會迷路,我還記得第一天到學校後想去外面的超市買飲料喝,GPS帶我找到超市,買完一些東西後就自作聰明的想說,大概那個方向就原路回去好,便把GPS收起來,就這樣走到學校後我發現我的宿舍突然消失,我的老天爺阿,我不是沿路走回去嗎,怎麼宿舍不見了,嚇得我趕快再拿出來。所以現在我的GPS都一定不離身比我的翻譯機還要重要。

在學校有很多特別的事情,像是沒有飲水機,飲水機就是水龍頭,我第一天到時一直想要泡杯咖啡休息一下,結果我一直找不到飲水機,後來我遇到同棟的一個高高壯壯的外國女生,我問她這邊有飲水機嗎?結果他帶我去廁所,我心想我又不是問她廁所在哪,結果她就轉開水龍頭,跟我說:右邊就是冷水左邊是熱水都可以喝,雖然我知道西雅圖的自來水可以喝,但是我還是抱著一點希望看看學校是不是可以有飲水機,希望破滅,我還是喝自來水好了,我想她們也都是這樣喝還不是長這麼大一隻,所以應該不會有問題。可是遇到一個問題,我想吃泡麵時,水龍頭的熱水不夠熱,泡咖啡勉強還OK,但是如果要吃泡麵水不夠熱,要怎辦哩,但我每天晚上都會聞到泡麵味道。那他們是怎麼泡勒?
我發現原來是把熱水再用微波爐加熱到煮沸,然後再來泡泡麵,老天爺啊!!難怪每個房間都有微波爐,還算貼心,阿不然天天吃漢堡、熱狗連泡麵都不能吃,我想大家應該會不想活吧。



-----------------------------------------------------------------------------------續

3 則留言:

Sophy 提到...

原來你是不能上網喔...害我癡癡的等
讓那台拖老命的電腦冒者掛掉的危險等你上線!
沒室友你可以去串門子阿...這樣認識更多人!

ps.我看到藍白拖了...還真的是台灣來的..哈~~~

匿名 提到...

室友是正妹的話..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Mr. Programmer 提到...

我也要正妹,我要日本的呦!!
沒有網路也好,可以先專心念書
等你有網路的時候,我們再來開視訊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