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

上課第一天

JUN 19 ,2008 天氣晴

經過昨天的分班後,今天終於正式上課 !! 相較於前幾天在校園閒晃認識周圍環境,今天終於開始充實上課。

我的課程早上八點就開始!!學校的餐廳是九點開,所以意味著我以後都要自己準備自己早餐或是等到上完第一堂課後才能吃,我的第二和第三節課程是十點到十二點。下午比較輕鬆只上完一節課後就是自己的時間,在這裡上課老師每堂課都有作業,所以回到宿舍休息吃個晚餐後,就要開始看書了。我早上八點上的Oral communication學生很少,加我只有四個人,所以我們是坐一個小圈圈,恰巧大家都來自不同國家,老師會要我們一直討論,老師說他最喜歡小班制,他還說有時候我們五個人可以去校外教學或到草地上上課。聽到這句話我整個開心起來,可以一邊上課一邊趴趴走 @@ 讓我好期待喔……….

因為沒有帶相機,所以下次我在拍新同學給妳們認識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聽妳的描述,感覺妳在那邊過的不錯喔~上課也有一種非常新鮮的感覺,呵呵,好希望我也能跟妳一起上課啊...
看見妳的桌上有擺著我送妳的保溫杯耶,整個開心!哈哈哈!!!

匿名 提到...

主題不同,但內容有百分之八十相似,都是在講吃的~可以來點別的嗎~你有那麼餓嗎?....julie

Sophy 提到...

拍你的新同學~~我要看帥哥...哈 ~~~
另外我要附和Julie說的...多寫點別的吧!

Monica Beautiful Life 提到...

我現在因為還沒有付學費都沒有網路可以用 很口憐~~我打的這些文章還是我先存起來
到電腦教室放的


monica

匿名 提到...

的確有點口憐~
不過,還真的都是寫"吃的"耶...
我也蠻期待可以看到帥哥的照片耶~

Hank 提到...

不小心逛到了這裡 居然發現你現在在西亞圖呀 我也在西雅圖歐 歡迎你來
有空可以一起出來晃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