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3日 星期五

華航CI-22 台北-西雅圖















這是補充篇.......

太多人問我有沒有在機上遇到帥哥,我來解開一下大家的"疑惑"



話說在出發的當天,大家非常期待我的飛行豔遇,一定要遇到帥哥,但是"叮嚀"我只有黃金五分鐘的機會,如果錯過就沒有機會,一直囑咐我一定要把握住



其實那天超級感動,因為我的好朋友們都來送我,還有老大特地自己坐車來機場,公司的同事也出乎意外的出現,還有我也收到很多祝福簡訊,我這個愛哭鬼,幾乎哭到不行。實在太捨不得你們了,我媽媽一直說我真的太幸福了,有這麼多好朋友祝福我,也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才會更捨不得。不過大家的祝福我都收到,大家交付給我的重責大任,我會盡量完成。



離題了,後來我就兩眼腫腫的上了飛機,期待我的帥車飛行之旅,找到我位子我發現是一個白人老北北,就是一付很慈祥的那種,雖然有點小小小小的失望,不過一路上他非常的客氣,不管是要借過還是不小心撞到我,都很有禮貌。我們就這樣飛行了好一陣子,中途把久俐給我的饅頭還有育萍、忠蓉、馨瑋給的叉燒酥拿出來吃,雖然冷掉可是超級好吃,旁邊的北北一直偷看我在吃啥搞得一付很好吃的樣子,呵呵呵~~



原定 11 點的飛機因為要等轉機客人所以延誤了40 分鐘,一路上我就吃飽睡,睡飽看電影,這樣度過我11 小時飛行時間,時間過得很快,睡醒就到囉 !! 這 11個小時比起上次去紐約的飛行算短囉~~




Monica 6/13 8:27 am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怎麼記得是黃金七分鐘....

而且老伯伯可能有單身的兒子在西雅圖出差但是住紐約...妳應該把一些東西分給老伯伯..順口就聊一下說去西雅圖做啥的...這樣就錯失一個大好機會囉..

匿名 提到...

沒錯...下次要問清楚一些..
而且我怎麼記得應該是有7個空位可以換
so..應該還有7次機會吧...
怎麼沒用到...

今天應該是去學校報到了吧
你要加油喔~~

愛你的菜頭

匿名 提到...

饅頭是你才有的哦!

Sophy 提到...

上學後都沒看到你上線了~~~
你要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