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

文化大不同--淋浴篇


Jun 17 , 08


這裡有很多很多有趣的事,很想要一件件跟妳們分享。第一天剛到我發現這裡的宿舍全都是男女共棟不分樓層,一層樓最左邊是男生廁所包括淋浴,最右邊是女生的。偏偏我住的是靠近左邊,所以每次我要去廁所都要走到最右邊,這棟住的很多美國學生和國際學生,美國的男生女生都非常的開放,有時候洗完澡就包條浴巾就走出來了,走在這個長廊上,第一次看到還有點被嚇到,幾次後我也就覺得很平常了,這也難怪,淋浴間完全沒有掛衣服的地方只有簾子,不回房間穿要怎麼穿勒。算是我大驚小怪了…….嘿嘿嘿~~那我勒,噓~~~~~秘密@@


我是住兩人一室,但是我沒有室友,一開始我覺得很可惜,因為我本以為我有一位美國室友,後來我的日本同學跟我說,她有一個美國室友,但她每天早上五點起床洗澡,六點出門,晚上九點天沒暗就睡覺了,她都沒機會和她講話。她也不敢聽音樂,怕吵到她,所以我也不知道我應該為沒有室友高興還是失望。至少我可以開心的聽音樂想幾點睡就幾點睡。

回想起剛到的第一天晚上,我的老天爺阿,真是可以用’恐怖”來形容,晚上叔叔打電話問我好不好,我都免強說還可以,其實心裡很恐懼,好險經過兩天總算適應了,不過我的新同學和附近的室友,都非常友善。


現在已經是晚上九點了,感覺像下午五點一樣,等一下天全黑我要去睡覺了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脫光光走回去就對了..反正大家見怪不怪..
看來外國豔遇就在此展開了..

Monica Beautiful Life 提到...

哈哈 脫光光走回去喔 好像有喔 那我幫你報下一期的課程....讓你也享受一下福利

匿名 提到...

好啊..學費記得幫我繳清..謝謝..
不然我去又沒網路..感恩啊..

匿名 提到...

原來先前是因為沒有網路
還覺得奇怪你怎麼都沒上線咧
哇~~脫光光走回去喔~
你會不會也跟進呀?
:P

匿名 提到...

有時候室友也是很麻煩的
住過宿舍就知道....

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