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SCALE..... 驚聲尖叫

學校的餐廳一直因為暑假的關係,僅有漢堡、薯條、熱狗、沙拉、雞塊、冰淇淋這幾樣,也因為吃得很膩所以我大概都是一天吃兩餐,有時自己煮飯和去超市買吃的回來微波,偶而吃學校餐廳。

剛到沒多久去叔叔家的時候趁機量一下體重機,好險沒有什麼起伏,我想大概是剛到,吃不慣所以並沒有變胖吧。昨天我們一群人去餐廳吃飯,大家一邊吃熱狗、漢堡和可樂,大家一邊討論最近食量好像有變大,真是嚇壞我了,我還想說我的牛仔褲越來越鬆,我的小肚肚都快不見了,所以大家一致決定要去借體重機,看看到底真實的結果。我們一群女生五、六個就跑去跟同棟的韓國男生借體重機,因為是磅為單位數,所以我們還去查要怎麼換算成公斤。就這樣大家抱著害怕的心情和不敢接受事實的心情準備量體重。

結果我先站上去,站上去的那剎那看完多少磅後,馬上換算成公斤數,幾乎是受到嚴重驚嚇,真的嚇壞了,心裡都已經開始罵髒話了,太誇張了,這是什麼鬼學校,害我這輩子從來沒這麼重過,我還自認應該是變瘦,結果居然發生這種事,太離譜了,至少胖了五公斤有,心裡一直覺得這個鬼體重機一定是壞掉了。接下來第二個女生站上去是一個韓國女生,結果韓國也是用公斤去算,量完後一連串韓語,雖然我不懂,但是我深信他講的和我心裡想的一定一樣,然後就是一陣尖叫聲,瘋狂尖叫!! 我們還想說是不是沒有歸零阿,看到鬼了,還真的有歸零!! 再來是另一個台灣女生,媽呀!!她也整個崩潰,像個瘋婆子,就這樣每個上去的都受到嚴重的驚嚇 !!尖叫聲四起,我想大概整棟宿舍的人都可以聽到我們的尖叫聲和一連串不同語言的”髒話”吧!!

最後是日本女生,她一站上去就說: NO NO NO !!然後就抱著體重機衝出宿舍,我們以為她打擊太大,就大家跟著跑出去。結果她放在水泥地上,站在體重機上,才說: YES !!

接下來我們每個人重新站上去,心情果真平復很多,每個人都少了15幾磅左右,因為宿舍裡都是地毯,後來她跟我們說不可以站在地毯上量,要在地板上才可以。所以一磅是0.454公斤,我們每個人在地毯上量都增加10磅左右,差不多是五、六公斤耶 !! 女人不會尖叫和發瘋才有鬼勒,就這樣整個晚上一群女生因為體重像瘋婆一樣,到處跑來跑去,還好最後有解開這個謎,不然我深深相信,大家以後都不去餐廳了。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一個月了耶~~
剛到那裡還吃不慣吧,等過一陣子胃口開了,小心別變成滾滾囉....明年台北會有一隻滾滾要滾去找妳呢~~

匿名 提到...

啊 沒關係
我在台灣和妳一起變胖
我的體重與妳同在...

匿名 提到...

呵呵~~那以後要叫你胖妞囉!

匿名 提到...

我終於可以說我是家裡最瘦的了
哈哈

宗敏

Monica Beautiful Life 提到...

晴天霹靂!!我深深受到打擊了~~~

嗚嗚~~~

匿名 提到...

沒關係啦...
褲子再買就有啦...
反正美國的也都是大size..
你就入境隨俗吧....


菜頭

匿名 提到...

還好...
你們是自己嚇自己呢...
不然以後見到你會不會認不出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