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 星期三

真糗~~


這幾天 ,老師在教我們食物的各種表示方式 像是 : testes , smells, textures,nutrition

快要下課時,Mr.Bob 突然跟我們說 : 有一首詩他覺得很簡單又很浪漫,說我們可以記起來


然後就念給我們聽


Roses are red ,


Violets are blue,


Sugar is sweet,


And , so are you!!


不知道是不是我在放空, 還是我肚子餓

最後一句聽成 salt are you~~

心裡還想說,這個詩好奇怪喔!! 最後為啥要說 salt
我還問隔壁的日本同學,這是啥意思勒~~

然後老師接著就寫在白板上,我才發現原來 so are you
真糗~~~我同學還一直笑的跟我說.......Monica , are you hungry~~~
我看我的聽力果真需要好好加強
下課後,我們兩個就開心的跑去餐廳吃東西 @@
真是~~~~糟糕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來妳真的餓了...
Violets are bule, <--不是blue嗎?

不過聽說StarBucks 年關500家...
該不會明年去就沒了吧...

Monica Beautiful Life 提到...

呵呵 我打錯了 馬上被發現@@

我真的是該多吃點...

這裡啥沒有就是咖啡店最多,別擔心~~

Mr. Programmer 提到...

Your blog are food.

匿名 提到...

不要再Monica=food 了吧
才說你下巴變小而已..
別隔每多久下巴又要變圓了吧...

菜頭

匿名 提到...

呵呵 很愛吃唷 monica同學

Sophy 提到...

真的都跟吃的有關...
前幾天才跟Standa聊到,你不在我們就很少出現在仁愛路上面了...我連N.Y都沒再去過了...

Monica Beautiful Life 提到...

呵呵~~沒出現在仁愛路上
我想我回去短時間之內應該不想再看到美式食物,好想要吃台菜 嗚~~

在這邊我都是用想的,你們都以為我天天吃好料喔,這篇重點是那首詩,人家只不過說我後來去吃早餐,嗚~~你們都誤會我,你們在台灣才是天天吃好料勒~~我都是做夢才吃的到

我要轉型~~不當貪吃鬼啦

匿名 提到...

上句才說你要轉型,下句就說做夢夢到吃的
我看啊你要轉型...下輩子吧~~!

匿名 提到...

那我要預約
等妳回來的那個星期
我們天天來去吃大餐!!!

匿名 提到...

下一篇是什麼食物呢?

以下開始開放預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