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 星期三

Summer quarter-- 即將結束

時間過得很快
這期的課程要結束了

這周星期五就開始停課了
下星期開始是我們的期末考週.....
這陣子小小忙碌,一邊要處理轉換學校的事
還有下星期五就要搬家,剛好都卡在這兩周要處理完

等我搬新家和處理完轉換學校的事後
將會有 summer vacation 5周


我再來跟大家分享這幾周發生的事情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日子過得真快
看起來你在那過得很愉快呢
明年會不會不想回來呢
可別忘了我們這群朋友喔~

Gina

匿名 提到...

這三週發生的事該不會都跟食物有關吧~~

匿名 提到...

哇 summer vacation 5週耶
可以分我一半嗎?
這樣我就可以偷偷去找妳了...

Mr. Programmer 提到...

該不會你的生日在期末考中度過吧
日子過得真快
你現在應該已經是滿口標準的英文了吧

Monica Beautiful Life 提到...

朱哥哥~~~

哇 你給我好大的壓力喔~~~
叔都沒給我壓力,都叫我放輕鬆,呵呵~~~
今天考完,就輕鬆囉

計畫兩周的旅行,就要開始囉

匿名 提到...

好好玩喔...
今年沒法子去看你..
等明年你再帶我們走透透喔~~

菜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