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 星期三

旅行

下星期一開始我要去旅行了,8/25 -9/7

我和幾個好朋友和 CWU同學一起去,5~6人

計畫如下:

8/25-8/31 San Francisco

8/31-9/4 LA

9/4-9/7 Las Vegas

每段距離的交通是飛機,以節省時間,然後住宿以乾淨且交通方便為主的Hotel,除了LA我們有租車外,到每個城市以地鐵和巴士為主。這次去玩,我會把先把GPS 先設定好,下次等你們來,我也都去過一次大概就知道要怎麼走,我先當開路先鋒~~~不過如果你們想要開車旅行,應該也不錯,可惜這次只有一個女生會開車,所以大部分是以城市重要景點居多。

等我回來再分享照片給你們看.....

5 則留言:

Mr. Programmer 提到...

舊金山太久了,賭城要待久一點
助好運

匿名 提到...

希望你的小腦袋能把這些玩得地方好好儲存起來...不要等我們去了以後..就又忘了...

菜頭

Monica Beautiful Life 提到...

我會先用GPS 定位,然後存好

我是一定記不住啦,可是GPS會記住就好

呵呵~~~~

匿名 提到...

那你可要存好檔啊...還有還有~你的GPS可別弄丟耶...

匿名 提到...

希望妳在賭城可以順便賺到我們的旅費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