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我回來囉

經過兩個星期的旅行,終於回到我愛的小窩囉~~

還是西雅圖有點點冷又不會太冷比較適合我。舊金山天氣還好大概就是25度左右,有時候下午會熱一點,有幾天又涼涼的。至於LA和 Las vegas 不是我再說太恐怖的熱,跟台灣有的比,且是很曬很曬那種。在LA時有一天去環球影城,在外面幾乎快曬一天,不只快變成小黑人,再加上遊樂設施太刺激,我又是膽小鬼,嚇到我都沒聲音了,忽冷忽熱就感冒了~~

現在要趕緊再家裡養病,明天敏茹要來西雅圖玩10天,我知道她的重責大任,要幫大家帶很多東西回去,我也需要趕快恢復體力,才有力氣和她再趴趴走。

這趟旅行下來,我發現體力有待加強,連續兩個星期趴趴走,真是一件很累人的事。還有最重要的慎選旅伴,這次我深深的認為,要就都是華人比較好溝通,不然就是都是同學有共同話題,如果有不同國籍的人出去玩,最好至少要有兩個人至少可以做伴,就像是這次只有一位是日本妹,其他四位是華人,發生一些棘手問題,這是下次旅行要注意的事。為啥會這樣說呢? 之後我再慢慢解釋......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下次有單身妹缺伴的記得知會一下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