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 星期日

天氣開始變了


Kerry Park (可以看到 Space Needle 喔~)
University of Washingon

西雅圖的秋天好像來了

敏茹來的這10天,剛好遇到夏天的尾巴~~
天氣都很好,只有要走得最後一兩天才變陰陰的,但沒有下雨

現在的西雅圖,濕濕冷冷,哪都不能去
最適合躲在家裡開著暖氣窩在暖暖的被子裡
泡杯咖啡看看書或一邊聽著音樂,時而想想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

現在的日本同學寫信給我說要找我一起參加Talk time
以前在CWU有聽過,但都沒參加過
這次Talk time 聽起來滿有趣可以認識新朋友
讓我滿期待的~~

8 則留言:

Mr. Programmer 提到...

這種生活聽起來最棒了
喝杯咖啡,聽聽音樂,睡個覺

賺錢不就為了這個嗎?

Sophy 提到...

西雅圖的秋天...應該很美吧!
新學校都是日本人比較多...那你學英文之外還可以學日文囉!

匿名 提到...

很感謝我去這幾天的照顧...尤其頭2天你病的超嚴重的..還是帶我到處趴趴走..真是太感動了...看到你在那邊變得獨立..也為你感到開心..回來老是想著我們在咖啡廳火爐邊坐著喝咖啡發呆拍照的事情..覺得那時刻很幸福..謝謝你帶給我那樣的感受..也祝你在新學校能夠好好學習囉...

LOVE
菜頭

匿名 提到...

看妳們的相片 就覺得好羨慕喔...
我希望...
股市可以好一點啦!
我想明年去找妳呢...

匿名 提到...

嗯..剛開始朝這種生活邁進了..
輕鬆而愜意~~

匿名 提到...

昨天去找敏茹吃飯,晨希看到妳送的包包~就微笑了(心中OS的說)阿姨妳是要我幾歲才能背啊(哈哈),我把它放到床頭陪著她入睡,謝謝妳的禮物,等妳回來時,我們再請妳吃飯。
聽敏茹說除了房間小了一點,妳那的環境,感覺很不錯,很羡慕妳可以到那去,看來我要叫小羅多賺點錢,將來晨希也能出去多看看,祝福妳生活、學校、愛情、友情都能順心,我們都愛妳哦.

Monica Beautiful Life 提到...

晨希喜歡那個包包阿~~真開心!!

我去環球影城玩的時候,看到它也是讓我發笑說,超可愛的!!我這個當阿姨的,當然要疼她囉,誰叫她這麼口愛惹人疼

IS 提到...

謝謝妳的禮物。我收到了。祝妳在那裡一切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