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 星期三

適應新環境

上個星期五搬進了新家,新家即將是未來一年要住的地方。小小一間,但是有小廚房和衛浴有張單人床有大書桌還有一個滿大的衣櫃,雖然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剛好適合一個人住,我想多一個人可能會常常撞到對方吧!!! 這樣形容就大概知道有多迷你了吧~~~

剛搬進來的前一兩天讓我很不適應,這裡晚上安靜到只能聽到自己的呼吸聲,因為後面有一個花園,所以有時候會有小小小蜘蛛跑進來,偏偏我又超怕蜘蛛,情緒整個瀕臨崩潰邊緣,我沒有車在加上有點不適應所以前幾天我都幾乎窩在家裡。還好隔天叔叔中午帶我出去吃飯,順便讓我熟悉這邊環境。從現在起我要開始適應我的新家。

還有,安謝謝你!! 幫我網路上訂食物,讓我隔天早上起來就有食物放在家門口,不管是生食熟食都妥當的分類,我就像小朋友一樣期待聖誕老公公把禮物放在家門口就好,Thanks!!

親愛的朋友們,出國前的電鍋趴讓我超懷念,可惜這邊只有煮米的小電鍋,當初應該來個微波爐或是烤箱或是電爐趴的~~~呵呵 失策@@ 住這邊都要自己料理三餐,我想漸漸的應該變得比較會煮吧~~

這是房東拍得照片 : 因為我搬進去後亂糟糟,先用房東的照片給你們看@@
http://picasaweb.google.com/cmm888/BellevueSingleRoom?authkey=YRV2nIOk4ys


未來五周,我要去哪呢? 已經在計畫了.....

下星期一我就要出發囉~~~~ 兩周的旅行即將開始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日子過的真豐富,不是玩就是吃,真的很不錯哦,今天是妳的生日,要如何渡過呢?有什麼願望呢?我每天回家都忙到累翻,真的愈來愈羡慕單身的身活,好好加油,我們一家三口都愛妳.

匿名 提到...

要等我喔...
留一些地方等我9月去找你玩吧
Happy Birthday To You

菜頭

匿名 提到...

你住的地方真的是超小的..
怎麼感覺9月我去的時候只能睡廁所啊...

菜頭

Monica Beautiful Life 提到...

夢~~
我也愛你們一家三口
你如果有把你們家小公主照片更新,我都會看到喔~~等我回去我想小公主應該已經會走了吧!! 我也是很羨慕你的幸福生活呢

尤其你們家小公主超可愛的啦~~

Monica Beautiful Life 提到...

菜頭~~

不用擔心,雖然是單人床,床一定是給你睡啦,至於廁所喔,哈!!你想要睡都沒辦法喔~~因為是淋浴間,只能站著

呵呵~~所以不用擔心,這個我都會弄好,小歸小,還是有位子睡的,你只要帶個愉快的心來就好囉@@

匿名 提到...

對哦,我都忘了放新照片,馬上放上去.
妹妹現在七個月了,己經到處爬了,什麼東西都放嘴巴吃,我家客廳全都被她舔過一遍了.

蔡阿姨,上次忘了接妳電話,別生氣啦,再來我家玩啦,不然妹妹會忘了妳的.

http://www.babyhome.com.tw/album.php?op=album&mid=276631&folderid=2173941&u=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