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

Seattle trip

美術館


Ride the ducks



Space Needle





星巴克咖啡創始店






7/3~7/5三天兩夜的 seattle trip,一直沒機會動手寫,一方面功課越來越多且很多照片都在同學手上,到今天才有機會分享。

這個trip 算是在很匆忙的情況下決定的,所以事前只有三天討論訂房和交通,其他都是到前一天晚上才討論。

從我們踏出學校的第一晚開始狀況不斷,讓我們大家不管是金錢或是精神上耗盡體力。

我們這趟旅行總共九個人,四個台灣人一個大陸人,兩個日本人一個美國人,因為那天是美國國慶日,所以airporter shuttle 都沒有一次九個人的位子,最後我們請叔叔的朋友kevin 開車來接我們,他有是大型的休旅車,但是車子最多坐八個人已經很擠了,所以就有一個台灣女生自願去做 shuttle到市區跟我們會合,因為shuttle站排離我們學校有點遠,我們就先擠一下送他到站牌,那時候是晚上八點半,車子是九點半會到,就這樣我們我們就先出發到seattle

到了11點我同學打給我們說說車子都沒來,我們整個嚇壞,因為那是一個很偏僻的地方,離學校很遠,車子居然沒來,她一個女生該怎辦,另一方面我們到hotel, 他們居然說沒有收到我們的訂房資料,且整個hotel完全沒有空房了。但是我們有收到他給我們的Reservation。我們就這樣一邊處理hotel,一邊打電話安撫我同學,結果我同學因為沒有車,所以她這次旅程完全沒跟上,而我們被送到另一間hotel,每個人貴$15,之後整個旅程結束,我跟嬸嬸說,她看了Reservation,明明就是飯店的錯,超賣房間,所以嬸嬸這周都再幫我們處理這件事。

然後接下來,我們每天都走很多很多的路,幾乎市區每條的路我們都走過,因為日本同學和美國同學說他們之前來過,所以她們都知道路,所以我們手上的一份地圖就給了他們這兩位男生,深淵就從這開始,我們這群女生始終覺得剛剛這條路我們明明有經過,然後我又不好意思拿我的GPS 出來,基於禮貌和男人的自尊心。所以換來的是一直走冤枉路,到晚上回飯店我們拿出地圖,整個傻眼。所以我對市區已經很熟了,哈~~~~~~

想要坐船去有名的ALIK BEACH,但因大家決定先吃去海鮮,走到了The crab pot,因為太多人需要等超久就沒有吃到,然後船也開走了!! 嗚~ ~~~~隔天我們特地去買 Ride The Ducks的票,又因為我們四個女生貪吃,耽誤到,結果沒坐到,一張票$27.5, 慘不忍睹的結束這趟行程。
撇開這些,一路上大家自得其樂,也滿有趣的,所以我相信沒多久,一定還有機會再來,因為很多東西都沒玩到和沒吃到。我要等你們來 ~~



照片連結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monicakuo0820/SeattleTrip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西雅圖咖啡西施的圖勒..快交出來..
不要跟我說沒拍到喔...

Hank 提到...

還真是驚奇之旅呀
不過看起來大家都笑的很開心歐
人多難免這樣啦 ^_^

匿名 提到...

看你的臉好像有小一點喔..
還是你同學臉太大???

菜頭

Monica Beautiful Life 提到...

咖啡西施 ? 是蝦米!!
跟我說一下,我八月還要再去


菜頭: 厚..... 你都不稱讚我一下
自從我聽到我妹說,她是家裡最瘦的!!
我就驚醒了!!

Mr. Programmer 提到...

你沒看新聞豁
就是穿這比基尼在賣咖啡
西雅圖才有的

匿名 提到...

新聞在這邊: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jan/31/today-int1.htm

匿名 提到...

看來你在Seattle過得很開心
看起來你真的變瘦了
不過要小心,習慣那的飲食後是會變胖的喔
加油^-^我等你回來當我英文老師喔

Gina

Monica Beautiful Life 提到...

Gina:

呵呵!! 那你要等我一年喔@@

好想妳們喔!!有時想起以前在上班的日子,就覺得有你們在,讓我有開心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