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

同學的美國室友




昨天到我同學房間拿東西,我的媽呀!!真是嚇到我了

她的美國室友~~~~像剛有龍捲風掃過

難怪我同學常常說房間有螞蟻和蜜蜂

忍不住回我房間拿相機偷照一下,還囑咐我同學門一定要關好喔!!

以免她的"好朋友" 穿過走廊來到我房間....

外國女生都是不睡覺的喔@@ 床都沒位子可以躺了~~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比我房間還亂耶....真是太猛了..

匿名 提到...

好像跟我以前有的比耶..
跟朱妹差不多吧~~

菜頭

Monica Beautiful Life 提到...

呵呵 菜頭你說你的房間就算了~~

居然說像朱妹的@@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秘密!!

Mr. Programmer 提到...

沒有人拼得過朱妹吧
朱妹才是N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