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 星期日

Leavenworth 處處是驚奇 (德國村)



















這趟旅行 最要謝謝我們的 Hank先生,因為有他的車車我們才有機會一起去玩。

德國村 Leavenworth 一直是在我的旅遊書裡面貼上紅色貼貼最想去的景點之一。這周終於有機會去了,它是在我們學校的北方,西雅圖的東北方,離我們大概是 一小時45 分鐘,這個小鎮充滿了德國巴伐利亞風,有童話般的建築窗台還有可以看到店員穿著德國傳統服飾熱情的對你微笑,小鎮的後面有一座山,山上還有零稀白雪,如果我不說這是哪,真的有如置身在歐洲的小鎮裡。


這個小鎮有很多特色的小店,每一家店你都可以發現驚奇,有德國工藝品,咕咕鐘,胡桃鉗娃娃,還有各式各樣歐洲精美小飾品,要不是想說要省一點,好想通通帶回家喔~~~我們中午吃小鎮道地德國香腸,大家幾乎都吃光光,非常的好吃,吃飽有體力,我們就到處拍照,逛小店進行挖寶活動。大概待了三個多小時我們便離開。

因為接下來要去的是我們期待已久的outlet 之行,不知是不是我太久沒逛街,整個呈現眼睛發光發亮的狀態,迫不及待要趕快去。這間outlet 在西雅圖市區的北邊,我們大概坐了兩個多小時,終於到了傳說中很好逛的outlet,整個迫不及待要衝進去,這個mall 有非常多的知名品牌,我們待了快五個小時吧,一點都不覺得累,要不是九點關門,不然好想要繼續瘋狂大採購。我們離開時天還是亮的感覺好像才六點,不知道是不是太開心,已經超過10 個多小時沒吃東西也不覺得餓。

結果我在outlet發生一件很糟的事,就是沒有帶我的信用卡出門,因為壓根沒想到要來outlet,只有debit card 整個超想哭的,唉 !! 算了,要感到很滿足了,已經來到我夢寐以求的shopping mall , 至於我有沒有大採購呢,瞭解我的都知道吧~~這就不多說了 !! 噓~~

因為Hank就住在北西雅圖,所以我們要搭晚上10:30從市區出發的Shuttle bus回學校,我們到市區居然發現bus跑掉了,然後我們又衝去機場搭,整個就是緊張到不行,深怕繼上上周我的西雅圖之旅一樣錯過時間,好險在最後一秒有搭上shuttle bus回學校,很快凌晨一點多就到學校裡。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穿過濕濕大草地,我們三個女生簡直就是小狼狽。不過心裡真的很開心,因為今天玩得很愉快。

至於outlet 照片呢,壓根沒想到要拿相機出來,所以沒有拍,下次等你們來,我再帶你們去就好,我想妳們應該也會忘記有相機這件事吧!! 大家在周年慶殺紅眼的那種眼神,我光是用想的就知道了~~~^o^

8 則留言:

Mr. Programmer 提到...

德國村很美,我也要列入紅圈圈
那地方我想沒有在西雅圖待上五天以上不容易去
所以呢?西雅圖到底要去幾天才好呢?

匿名 提到...

看來西雅圖的生活越來越精彩了喔...

Monica Beautiful Life 提到...

看我們的計畫阿, 可以請多少天假,再來決定要花多久時間去西雅圖或是紐約!!

好好存錢喔,因為這邊outlet在等著你們喔~~

Hank 提到...

有寫到我耶 好高興說
呵呵呵
我覺得押 就看你們有幾天假 就怎麼排吧
西雅圖 可以一天玩完 也可以玩一個星期 主要是看你打算玩什麼
對了 請不要 一二月的時候來 哪你可能只能呆在旅館內吹暖氣 不會想要出去歐

^_^

匿名 提到...

德國村好美呢....娃娃兵看起來很讚 呵呵

匿名 提到...

看起來妳過的很開心喔~~真替妳開心~~
我也好想去妳說的傳說中的OUTLET...不過我得要先存好錢才能去~~不然只能看不能買更痛苦ㄋㄟ~~^_____^

BEING

匿名 提到...

那個有monica名字的娃娃
好可愛喔..
德國村看起來真的很美耶..

匿名 提到...

你過的真是太爽啦
真羨慕哩...
我已經在努力存錢中了
明年美國行....等我吧
outlet我來了


菜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