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

懶洋洋







叔叔一家人

實習一個星期了,每天都懶洋洋的,假日也是。
這周因為是美國國慶日,星期五放假一天,星期五睡飽後便跑去找Eve,晚上再一起去Church,在她家很自在,Eve把家裡弄得很舒適,所以我也常常跑去她家裡住。每次到她家都有不同的客人,認識一些新朋友,大家一起準備著午餐,非常得開心。

這個周末嬸嬸說要煮海鮮大餐,邀請我一起去,我來美國從沒有吃過海鮮大餐,當然馬上一口答應囉~~誰叫我是個貪吃鬼!! 一桌子的海鮮料理,大家都隨興的用手去吃,也特別美味,晚上大夥還玩了一個遊戲再步行到叔家下面那個湖邊去看煙火,雖然沒有西雅圖的大,但也是驚喜連連。美國人真是過得很優閒,十點的煙火大家早先就在那邊野餐還帶著自己家的狗狗在湖邊享受美好的一天。

8 則留言:

Brenda 提到...

Wow..... I love to eat crab ~~~~

匿名 提到...

哇..看起來好美味的海鮮大餐喔

sophy

standa 提到...

對阿...超豐盛的啦......

敏 提到...

妳不是會過敏阿?

Mr. Programmer 提到...

西雅圖的海鮮可是世界有名的
看了照片So miss @@

Mr. Programmer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Brenda 提到...

給敏...你的一句話讓我覺得突然在零下五度C的雪地中..."你不是會過敏"....冷 ~~~ :P

敏 提到...

我不太懂樓上說的是什麼意思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