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

電腦壞掉了

上個星期六電腦突然出現黑螢幕就再也打不開了

HP X1000筆電真的是設計不良 才買一年多就因為散熱問題主機板燒壞了
之前我已經買了風扇散熱 可是還是沒辦法挽救
還好叔叔借我一台電腦 但是不是自己的電腦 始終都是不一樣

修電腦要花$400還要加運費 但網路上搜尋過 很多人修了也只能再維持一年
因為基本上就是他設計不良 筆電不散熱

那到底還要不要修電腦?????

剩下兩個多月要回台灣了 是要修電腦還是回台灣買還是再美國買一台
美國的電腦比較便宜 但保固是一年
台灣的電腦貴一些 但是保固三年

這些費用都不在預算之內

電腦壞了 同學和同事的部落格網址都不見了
嗚嗚~~~你們再貼給我一次

不然我會很傷心的~~~

TO:家人

我的skype沒有麥克風 所以打電話給我 我可以聽到你們聲音但是你們聽不到我聲音

等過幾天 拿到麥克風 再打電話回家

2 則留言:

Jeffrey 提到...

回來再買一台新的吧...郭董耶..
還有啊..重要資料請定期備份..

Mr. Programmer 提到...

舊的要帶回來
在台灣修便宜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