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假面超人

明明不開心 要裝很開心
明明被欺負 要裝很大方
明明不合理 要裝沒問題
明明很討厭 要裝很客套
明明很在意 要裝很瀟灑


原來 我是假面超人

4 則留言:

Brenda 提到...

we all need to learn how to express our feeling. May God give you wisdom & words to express your thought.

standa 提到...

婉蓉
我跟妳說喔~我昨天夢到和妳一起出國去唸書耶
醒來超開心的!而且感覺還很真實喔...
不過算算時間妳也快回來了,好快呢~
點我的名字就有BLOG,不過現在忙到很少更新就是了...

Monica Beautiful Life 提到...

有機會要多多更新喔 我常常上去你們的blog
才知道你們最近在做啥

不然我好像一個人在荒島一樣

Sophy 提到...

哈~~~原來大家都朝演技派前進
這也是我和幾個朋友最近討論的話題
好像越是這樣才能在職場上混的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