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超級無敵熱

這周西雅圖的天氣真是可以用"酷熱"來形容
氣象說創下歷史以來最高溫104F 天空都沒有雲 非常非常的曬
每天下班回到家 家裡就好像火爐一樣 這周每天晚上都跑去房東家避暑
雖然她家也是熱 不過房子大一點空氣又流通 還是好一些些
兩個人一邊吃冰淇淋一邊翹腳看電視 感覺有稍微涼快一點
我們的房子是西曬 偏偏現在到晚上九點十點才天黑 感覺就像大型烤箱
這邊的房子大部分都只有暖氣沒有冷氣 所以大賣場和圖書館咖啡店都是一堆人去

西雅圖的市區公車沒有冷氣 每次上下班坐公車都很難受
有的人身上是汗味或是香水甚至還有香料味
短短的15分鐘 都快要薰暈了 我真佩服這些司機 這樣在大型烤箱裡工作

自從發現學校圖書館暑假有開到六點 下班後家裡太熱 實在是待不下去 就會跑到學校去吹免費冷氣
然後在心甘情願回家吹熱風電扇

最近買了一台電腦 很小很輕 我發現跟我的筆記本一樣大 非常方便
這樣我就可以帶我自己的電腦到學校去上網寫功課
叔也幫我買了一組九顆電池 所以我可以用我的ACER ONE開機七個小時以上
不然原本的電池只有兩個小時持續開機 這樣就太不方便了

所以在這樣的大熱天 拿一個小筆電 還不至於是太大的負擔
只是小筆電 看電影真是沒感覺 只適合打打作業 上上網 聽聽音樂
所以到目前為止我對我的小筆電 還算很滿意
價格也還不錯~~

暑假這段時間 西雅圖有好多好多活動 可是外面實在是讓人熱的發暈
都不想出門

等我實習完八月底 我要去冷的地方
有沒有人要來美國找我玩阿~~可以去阿拉斯加看破冰喔~~
目前看到是七天從西雅圖坐郵輪去 八月底以前一定要出發
會停阿拉斯加的幾個城市 然後可以下船去觀光 晚上回郵輪去睡覺
吃也是吃郵輪的 等於一個價錢 包吃包住包郵輪
台灣的阿拉斯加郵輪團超貴的
美國的算便宜的~~叔強力推薦 後來我又問了幾個去過的朋友 大家都說很讚
所以有沒有人要來找我玩 然後回台灣的時候幫我帶一個行李回去
呵呵~~~~或是跟我一起回台灣

2 則留言:

Sophy 提到...

我好想去喔~~~可惜世事難預料...
總是事與願違!!
多拍些照片回來給我看吧!
小筆電是啥牌子的ㄚ?

Monica Beautiful Life 提到...

是acer one

我對HP實在是太失望了

我應該這輩子不會在買HP電腦

你能想像我周圍的每個人買HP都電腦有問題嗎

沒有一台超過兩年 想到就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