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心情就像洗三溫暖

這兩三周我的心情真是起伏很大,都是跟實習的事有關,心情就像洗三溫暖一樣。

明天星期五算是找實習的最後期限了,感覺應該要一切確定,但是很多事情都還沒處理好,心情都很緊繃,對方辦事效率很慢,催也催不來,可能這就是美國的文化吧,寫信問一個問題,都要兩三天以上才回覆,就算是打電話也沒辦法得到答案,只能一直等,如果我時間真的夠多那我也願意等,偏偏老師也一直給我們壓力。

不過,我還是很謝謝這段時間很多朋友給我的幫助,不論是精神上還是行動上都給我很大的鼓勵和依靠。我真的很感謝Yvonne的home爸,其實我們一點都不熟,只有一面之緣,他在中間扮演一個很重要的角色,雖然我已經沒有辦法去他們公司實習,但是真的很謝謝他這段時間的大力相助,公司流程也不是他能改變,再加上我也有時間的期限,我失去這個機會,事情的結果讓我一度滿難過的,從一開始讓我感覺有希望,後來出現一些危機,已經失去機會了,但是她們又給我希望,重新又有機會了,但又因為公司流程,時間已遠遠超過我能等待的範圍。

下學期我會去ACRS無營利組織實習,我覺得我應該會在那邊過得很開心,因為那是一個沒有商業行為的地方,呵呵~~

我相信god已經安排最適合給我了,我會接受。

這陣子很多事情都要處理完畢,實習還是要繼續進行,期末考到了報告和作業很多,也要花很多心力去準備。大學同學下星期五晚上到西雅圖,我還沒有多餘的時間去規劃,不過你不用擔心我會弄好的,你只要帶一顆愉快的心來就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