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當機會來時,我準備好了嗎?

今天下午去Yvonne家吃午餐,在去的路上她說她的home爸公司有在找實習生。Yvonne便很快的跟home爸說,我也正在找實習。我一到沒多久,home爸就跑來跟我介紹他們公司的狀況,說我可以把履歷給他,他可以跟他們經理說,我也可以去試試他們公司。

那是一間國際貿易公司,算是航運公司,在全球有很多點,中國台灣都有航運點,西雅圖這邊也有辦公室,這個辦事處只有五個人負責進出口貿易,全美員工是兩百個左右。邁阿密辦公室那邊剛好在學校附近,她們找了一些實習生,讓她們很滿意,所以西雅圖這邊她們也希望也可以像邁阿密一樣找實習生訓練,如果表現不錯,她們的full time都是從實習生裡面升的。home爸說目前西雅圖這個點是有賺錢的,所以他們想要再多找一些人手,他們也不介意有沒有經驗,因為他們有基本的training,所以home爸問我有沒有興趣試試看,先把履歷給他們經理再安排面試。老實說,我很心動,這是我夢想中的工作也跟國際貿易有關,有training又非常有挑戰性。

但為什麼當我在心動的同時,我卻猶豫了,我沒有信心做得來,腦子閃過很多假設性的問題。


不過我知道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準備好我的履歷寄過去,爭取這個機會,因為當機會來的時候,我一定要把握住。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相信自己一定做得到..
你一定可以的..

菜頭

Brenda 提到...

Praise the Lord! Deuteronomy 3:16 "Be strong and courageous. Do not be afraid or terrified because of them, for the Lord your God goes with you; He will never leave you nor forsake you" Lift your fear to the Lord, Just keep your eyes on Him. I trust that you will truly experience God's amazing guidance. Remember close to Him through prayer, He will reveal His will on your mind. May God bless you & watch over each your step. Blessings, Brenda

匿名 提到...

這是一個很好很好的機會...你一定要好好把握住喔~~~別想太多...相信自己...你可以的!

祝你好運

Sophy

匿名 提到...

把妳之前所準備的都表現出來,
不要太緊張,一定沒問題,
大家都會為妳加油的.

匿名 提到...

Monica~~
遠在台灣的我們
只能幫你加油了
看你很認真的對待每一件事
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加油~加油~

Sally~緯

匿名 提到...

Dear Monica:

加油喔!!
別想太多~~妳那麼棒~~妳一定行的!!

           Being

standa 提到...

對阿 妳真的很棒喔~
不過妳會不會有一天變成full time
就長期居住了啊......

Jeffrey 提到...

先衝再說吧....
不用想到會不會上的問題,不衝的機率就是0

匿名 提到...

機會是不等人的
先別想太多
以免以後後悔
做就對了

廣勤

Mr. Programmer 提到...

一定可以做得到的拉
要懷著害怕,戒慎恐懼的心去準備
要帶著自信滿滿的自己去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