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給我的家人和好朋友們..

給我最親愛的家人和好朋友們

下個星期五晚上同學來美國玩,一星期後就回台灣了,到時我會把我的一些不會用到的東西請他帶回去給我媽。如果妳們覺得有一些東西美國買便宜很多很多,可以跟我說,到時我們在旅行的過程中,會去一些shopping mall,可以幫妳們帶一些東西回台灣,我希望這些東西都是對妳們來說很實用或是很需要的。

因為我深信,當你們看到這封信,你們一定是我最親愛的好朋友們。不過我怕我會買錯,所以最好可以貼圖片給我並寫清楚型號,這樣比較不會出錯,然後貨會到台灣,再請你們到我家去拿喔!! 嘿嘿~~我媽會拿收據跟你們收錢的。

期限為6/14號以前,之後我們就會到處趴趴走,不會在家了。

3 則留言:

阿翔 提到...

好久沒來妳這看看了~~
一路看來大大小小的事
挺豐富的生活呢~~
以後遇到的事應該難不倒妳了
祝 順心

阿翔

匿名 提到...

我覺得你同學應該會恨你..
張貼這個代購的訊息..
因為東西要他扛回來..
然後你媽媽要不斷應付我們這些去拿貨的人
呵呵..要有心理準備喔...

菜頭

standa 提到...

看見妳越來越有目標的前進
感覺很棒喔~

不過還是期待妳回台灣啦,很想念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