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還有好多事還沒做

一轉眼剩下三四個月就要回台灣,我還有好多計劃還沒去做。

我想要搬去homestay,想嘗試住在美國人的家庭,吃她們為我準備的晚餐,即使每天都是美式食物也沒關係。我想要到處去看看,即使到實習結束後大家都回自己國家去,只剩下我一個人,我也想要參加當地的旅行團到處去走走。我想去學開車,拿到美國駕照,即使我也沒車可以開。

一步一步來


回台灣後一切重新開始,我要開始努力去賺錢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所以你們是要實習才可以畢業?
那有找到了嗎??
加油耶!Do your best!

媽也叫你要加油喔!!

Monica Beautiful Life 提到...

要實習完後才能畢業
6/29就會開始實習

放心!!

我會加油的!! Do my best. :)

匿名 提到...

剩下的時間真的要好好利用..
也許再也沒機會像這次那樣..
讓自己一個人獨立在國外生活..
這是很棒的經驗..要好好把握..

菜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