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 星期六

放假出遊去~~Olympic National Park

這星期剛考完final exams,有種鬆一口氣的感覺,到4/1前我都可以好好安排。這陣子的西雅圖冷冷陰陰濕濕,想安排個活動都覺得下雨天,哪都不方便,但是每次這樣想,我同學都會說西雅圖除了夏天不下雨,其他季節都是這樣,不用管天氣就是出去走走,下雨天也有下雨天好玩的方式,我真是想太多,果真還是年輕人超有衝勁。

所以放假這段時間我們計畫要去Olympic National Park (奧林匹克國家公園),他是位在華盛頓州的西北角,離西雅圖市區大概要三個小時的車程,主要是以自然景觀著名,我們在國家公園裡租了一間小木屋,打算晚上要來BBQ,昨天晚上我還滷了一大鍋很夠味的雞翅、雞心、豆干、雞胗,打算在車上就開始吃吃喝喝
再過一小時就要出發了,兩天一夜,等我回來再分享照片
準備晚上要烤的鮭魚

豆干雞胗被雞翅淹沒了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一整個覺得很不習慣說,因為從一個大小姐,變成一個賢慧的女人...這真的是我認識的monica嗎?我真的對妳另眼相待囉,希望回台灣後的妳,也能把這好手藝帶回來.

從來沒吃過妳煮飯的~~夢夢

Monica Beautiful Life 提到...

這種簡單的我還可以學,上次我同學還有教我炒米粉和燉牛肉喔,一個人在國外常常很懷念台灣的小吃,等我回台灣弄滷味給妳們吃~~

count me in 提到...

count me in plz~我也要吃(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