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3/20-3/21 奧林匹克國家公園外圍兩天一夜遊記

hiking 去
湖邊看日出 左至右: Kon, Vincent, Monica, Yvonne, Andrew
吃個雞翅還要裝口愛

不知道是我搞不清楚狀況還是我誤會了,我一直以為我去Olympic National Park
到了那我才發現原來我們是去國家公園外圍,小木屋也是在公園周圍,然後我們是要去hiking
哈哈~~整個狀況外,我只負責跟著走就對了。

這次的成員有五個人,很像韓國人的可愛妹妹Yvonne, 講話超像台灣人的香港人KON, 很酷的小男生Andrew, 愛搞笑的精神領袖Vincent, 還有我

星期五下午由Bellevue出發,出發前這邊還下了一場很大的雷陣雨,很少遇到這種大雨,可是不掃我們興致,因為這算是vincent 回台灣前最後一次旅行,我們開了很久的車子,一路上走走停停又下車休息一下照照相,到了那個小木屋已經是晚上九點了,原本預計三個小時的車程,因為我們遇到塞車前後加起來超過五個小時,到了小木屋後大家馬上動手準備晚餐和BBQ,KON負責準備番茄香菇湯,Andrew,Vincent 負責去生火準備要BBQ, 我和Yvonne負責當他們的小助手,洗食材和"監督"他們,晚上不知是不是大家都餓壞了,把所有的食物都吃光光,到了兩點很滿足的去睡覺。

隔天早上KON說要一定要去看日出,所以我們約好早上五點起床,才感覺剛剛躺下去就準備要起床的我們就迷迷糊糊去湖邊看日出,清晨氣溫超低,冷到說不出話來,大家都躲在車上等待日出,可惜不知道是不是位置不對,日初沒有我們想像的清楚,就這樣我們又回去補眠到九點,整個就是搞爆笑,好在那個湖很美,不然真的寧願在小木屋睡覺。中午KON帶我們去hiking,他說有一個很棒的地方,只要步行一個小時的人間仙境SHISHI BEACH,嗚嗚~~~他騙人,他帶我們去一個都是泥巴路的山路,然後很不好走,走了兩個多小時都沒有到,我們四個整個超想放棄,但是他非常堅持一定要繼續,我們都ㄠ不過這個弟弟,又不敢讓他一個人繼續走,只好硬著頭皮一直撐下去,那個路超泥濘的,鞋子踩下整個陷下去,我的鞋子超髒襪子都濕掉了,結果走到最後居然是一個超陡的斜坡,但大家一致感覺很危險,覺得順這個坡下去後可能就會上不來了。就這樣我們只在那個地方拍張照片就回頭了,跟人間仙境的海灘說聲掰掰~~

我們往回頭走了大概20分鐘,後面居然有三個人跟上,嚇壞我們,因為我們是走到終點,才回頭的,一路上都沒人,那這三個人是從哪冒出來的,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們有下去那個海灘,只要10分鐘就可以到了,他們一直說超美的,但是大家都已經沒有體力再往回走,KON我們對不起你,讓你沒看到那個海灘,下次吧~~我們一定會再去的!!

這整趟旅程只能說是非常隨興~~


照片連結: http://picasaweb.google.com/monicakuo0820/SHISHIBEACH?authkey=Gv1sRgCOmWvou5tvrEI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