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Where am I ?








新學期又開始了,為啥又出現那種感覺 !! 不安的感覺,有時候會懷疑自己在哪裡 ? 也不知道下一步在哪裡 ? 這學期的重頭戲要去找公司然後面試並得到一份實習工作,雖然上個學期已經有做模擬面試,也教我們從頭到尾的流程和應對技巧,但是只要想到這些繁雜的事情要在這十周內做完,就有一種焦慮上心頭。開學已經三天,還在適應老師的教學方式,說話速度和表達方式。這些天西雅圖很溫暖,可是我的心情怎都沒有像外面的太陽一樣。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美的櫻花喔...
別擔心...相信自己..
你一定很快的就可以找到自己的目標了..

菜頭

匿名 提到...

哇...我最喜歡的櫻花ㄝ...水喔!
放開心胸...相信自己
你一定可以做到的

Sophy

jaylene 提到...

你好^^我打算今年九月去BCC念英文密集課程,但我爸希望參加有證照的課程,可是我的英文很差,如果參加證照課程怕跟不上課程,想請問密集課程結束會給什麼證書嗎?如果英文差的人要怎麼選擇有證照的課程呢?謝謝!

Monica Beautiful Life 提到...

hi~jaylene

BCC有超多的課程,至於我現在念的IBP是沒有考試分班,每個人只要報名就可以上,也會遇到程度差異很大的問題,然後要考托福。我想如果是單單的英文密集課程一進去就會考試分班,所以你不用擔心會有跟不上問題,如果是ESL那種是沒有證書的。還有阿~~我的英文也不好,你看我之前剛到那幾個月的日子就知道了~~所以你不用擔心英文不好的問題,這是我的Email: monicakuo0820@gmail.com 有需要幫忙可以寫信給我

Mr. Programmer 提到...

櫻花真的超美的
你的技術越來越好了耶
拿單眼都不一定有你拍的好
下次要組團去看美國的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