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掉頭髮

自從去年冬天開始,每次洗頭和梳頭都會掉很多很多的頭髮,感覺像是生重病一樣。害我每次洗頭都有洗頭恐懼症,深怕不久的將來頭髮會掉光光。之前買的髮圈,以前要綁兩圈,現在要綁三圈才會固定,就知道我掉了多少的頭髮了。一開始以為是洗髮精的問題,換了好多好多的牌子好像也沒有見效,然後老媽說是我開暖氣的關係,空氣太乾,但是家裡的暖氣不能調溫度,只有分等級,我也都開最弱,但也沒有改善還常常睡到冷醒,最近一個藥劑師的介紹在吃維他命這是專門吃頭髮、指甲和皮膚的,剛開始吃幾天還沒看到效果。我上網去查關於掉頭髮的原因,其實也還滿多因素的,現在只能一直跟自己說,不能想太多,不然越是擔心,可能會掉更多。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Dear Monica

我上網看了一下掉髮的原因,真的是百百種吔,
有人是生病而掉髮,有人是生完小孩掉髮,也有人是吃太多的維生素A(或是魚肝油)掉髮,或是甲狀腺機能亢進或低下也都會引起掉髮,而多補充蛋白質跟維他命也會有些幫助的.
不過我一直都覺得妳是心理影響生理,環境的變化,加上壓力太大所以掉髮,
有時候太煩惱也會掉髮,所以她不用太担心啦,一回台灣馬上就會長回來的.

Jeffrey 提到...

我在想應該是玩太多所以會掉髮..
下次記得帶我們大家一起去玩就不會這樣了..

匿名 提到...

Dear Monica:

環境的變化真的有很大的關係...而你體質本來就比較容易敏感...也許是因為那邊太乾燥的關係...你別胡思亂想...等你回台灣以後..一定又可以恢復你那頭烏黑亮麗的頭髮..

菜頭

Mr. Programmer 提到...

依我看來,你有可能是雄性禿
要小心喔,落健用用看


好像是說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