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

心中的藍圖

這學期終於在繁忙生活中結束了。最後一堂課結束時,發了一些表格,要我們填寫一些資料和未來的計畫。
其中有一項是十年後的你,你希望你在做甚麼?在哪裡?那你要如何在這十年間,完成你的目標。
十年後感覺離我好遙遠,但回想十年前的我,到現在,也就是轉眼之間。

十年前的我其實也有規畫自己十年後生活,只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曾經夢想計畫25歲要結婚有小孩,28歲存到人生的第一桶金,然後在工作上有好的表現及穩定的生活。呵呵~~十年後的我,一樣也沒達到。十年前的我沒有計畫要去念大學,更沒有規畫要來美國,但這些卻是已經完成和正在做的事。人生的際遇就是這麼的奇妙。

那十年後的我,我會是在哪裡?在做啥呢?人生規劃又是甚麼呢?

十年好像有點遠,那五年後呢? 感覺靠近多了。計畫........夢想......
心中的藍圖 就放在我心裡面。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計畫永遠都趕不上變化,
但是有生活目標,
還是一件好事情呢~

忠蓉

Sophy 提到...

不管十年後的妳身在何方
做了什麼改變
我相信朋友會永遠在你身邊的!

匿名 提到...

雖然計劃趕不上變化
但是
人生若有計劃
總比沒有計劃
來的好
努力去達成自己的目標
或許人生會多了許多色彩

馨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