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矛盾個性

常常在夜深人靜時,覺得自己潛在非常矛盾的性格。

我的個性很容易緊張也很膽小,害怕不受控制的事情發生,或是突然改變原有的現況,我深深相信一切要有所準備,才能順利。在工作或是在上課都一樣,我最怕老師不按牌理出牌,突然來個討論,馬上就要上台說。往往在這種情況下,我會腦子一片空白,或是在工作上,突然交付一個我從沒做過的工作,也會擔心沒辦法勝任。

但是我又是那種不安於室的人,討厭一層不變,我希望可以常常接受新的任務,重複做一樣的事,我會覺得生活太過安逸,會有罪惡感。害怕突然改變的膽小鬼和生活太安逸的罪惡感就這樣反覆拉扯。

2 則留言:

Mr. Programmer 提到...

感覺是獅子和處女的綜合體
重要的是認為對的事就去做

匿名 提到...

能夠很輕鬆,從容不迫的應付各種突發狀況..那就離成功不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