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另一個開始

回到台灣兩周了
經過這段時間已經整理好行李和氣候造成的過敏現象也好很多了
一切回復正常的生活

這周開始要修改履歷和找工作,離上次寫履歷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一年多沒有接觸這個行業,感覺有點陌生
現在要當自己是新鮮人重新學習,心情還滿平靜不會太緊張
大概是朋友和親友已經再很久前就幫我好打預防針了
告訴我現在工作難找,要慢慢來不要太擔心

上網看工作,大部份的金融業都是在徵理財專員,我也接到好幾間銀行打電話問要不要去做理專
說有業績壓力但是很有挑戰性可以挑戰高薪,要我試試看,但跟我心中預期的工作內容不一樣,就推掉了。我的個性真是不適合推銷金融產品,尤其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會不會幫你賺錢時,要我開口叫人拿辛苦錢出來投資,還真是不合適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