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

亂糟糟 心糟糟

昨天下飛機 拖著四箱的行李回家
一到家後有一點點陌生感 自從隔壁租給人家後
爸媽就搬過來住 小妹唸書後也一直都不在家 後來我也去了美國
家裡的格局有了很大的改變

之前我房間所有的書和衣服和雜務 都被裝到箱子裡
換房間後 我只剩下一張床 沒有任何的家具
所以要等人送來書櫃和家具
疲累的身體看到那一箱箱的紙箱 真是有點傻眼
自己帶回來的行李也沒辦法整理
一切要等到下週家具送到後 才能開始

託我帶回來的東西 需要等我全部整理後 才有辦法帶給你們喔~~
這段時間是黑暗期 所以我的親朋好友們
sorry我目前還沒辦法開心的和你們hang out
我需要時間調適和安頓一切

但三週後我又是一條活龍^o^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ello~~

回家了,還好嗎?跟著你的足跡,讓我大開了眼界~謝謝妳,帶給我這許多美麗的回憶。等你身心整理好後記得要來101相聚唷!!

Lau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