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

瞎忙~~

九月開始每天都過著時間不夠用的狀況。秘書走後,資料彙總的工作突然變成我的工作,部門瑣碎的事務也要自己一邊摸索一邊低聲下氣去請教別人,別人的態度常讓我心裡不舒服,讓我好煩好煩!!協理是個對報告格式極度要求的人,他總在我都快弄好時,又想到更好的表達方式要我改,改個六、七個版本都算家常便飯,有時候真的很氣很氣,好氣自己動作太慢,怎會跟不上別人要求的速度。也氣協理幹嘛給我這麼多事情,其他同事都五點半一到就準時下班,工作要分配平均啊!!好再協理人算客氣,知道這是他額外給的工作,即使我有時候真的來不及弄,他也會等我。

協理的word超強,如果是他自己弄很快就好了,但他超忙委屈他只好叫我這個魯肉腳。每次被退雖然我自尊心受挫一次,但又覺得自己賺到,感覺又從協理身上偷學一點!!不過如果這樣一直超過我的工作量,到時整個工作都沒有品質了!!

下周一公司組織將有新異動,本以為我們會被併到別的部門,但現在確定我們自己成立一個新部門"職場管理部"由我們協裡來帶,經理也承諾已爭取到一個人力,日後部門瑣碎的事務可以多一個人分攤,我希望這個人快點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