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

生日大開心

吃完牛排還有一個小小蛋糕,窩心的同事準備的~~

朱銘的名著~~但天黑黑有點暗!!

今天出遊的成員: 安 ,我,勇祥,Tiffany

八月份一直都是我最開心的月份,因為有很多慶祝的理由。

像是情人節、我們的生日、再一起的紀念日,整個就是開心一個月。今年生日和好朋友去三芝邊界驛站聚餐,傍晚去參觀朱銘美術館,晚上再跑去基隆山上看夜景,一邊聽駐唱歌手唱歌一邊玩UNO。感謝身邊有你的陪伴和好友們的祝福,我很幸福。

三芝的邊界驛站,好像口味不適合我們,肉雖然很大塊,可是品質只能算普通,才吃到一半就冷掉了,我們都笑稱吃完這頓,大家都快變成國字臉了,嘴巴肌肉用力過度,好痠!! 今年朱銘美術館八月期間,每周六晚上五點半以後免費參觀,吃完一大塊牛排後剛好很適合消耗體力,傍晚的朱銘美術館不會炎熱很適合在戶外走走,到晚上有夜間燈光又是另一番風景。去了才知道朱銘已經73歲了,去年在北京有作品展出,今年剛好回到金山,單看他的木雕、石雕、保麗龍作品還有鐵的雕像不知道作品的含意,經過導覽,每個都有典故和含意,像是上了一課~~其實是反映現代人的現實生活。

傍晚同事帶我們去他家附近的一個小酒吧,可以鳥瞰基隆夜景,還有歌手駐唱,也許是算偏遠山區,人不會太多,環境舒服不會有人在划酒拳或是吵鬧的聲音。我喜歡這個輕鬆酒吧,我想沒人帶路,這地方我下次應該找不到路去吧~~~

生日過完我又大了一歲,早已三字頭的我,多一歲好像沒有差別,日子過得簡簡單單單,感謝身邊的家人和朋友陪伴,也許生活中多少會遇到難題,工作會遇到瓶頸並非事事如願,但我們都是盡心盡力過好生活。希望我的家人和認識的每位朋友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