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準備迎接新的一年

還剩下一天,今年就過完囉~~
回顧這一年,有歡笑有淚水有失望有驚奇~
在一個個挑戰中,學習到的就是我最美好的經驗

我會繼續勇往直前,請不用為我擔心
即使不是原先所預料的,也會有不一樣的滋味等著我
我會再次準備好的~~

當然還有一直在我身邊的你們,一直默默給我支持
每當我在徬徨時,你們總是給我一個貼心擁抱和關心
每當有好康時,你們也都會想到我 ( 哈哈 !! 難怪我會越來越胖 )

明年,是個富有挑戰的一年
衝 衝 衝~~~~~~!!! :)

2 則留言:

xyz 提到...

互相加油摟~~~

marc 提到...

Sing praise to God, the highest good,The author of creation,
The God of love who understood
Our need for his salv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