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

自己眼中的梁木

最近常常不是挑剔這個就是嫌棄那個
時常管不住自己的口舌之快
總是一股腦的把自己想表達的說完後,才發現這些言語就像鋒刃的刀子
傷害到我所關心的人。

早上在主日的時候,聽到何長老說了這樣一段話,讓我想到自己最近的行為:

Metthew 7:3-4 為什麼看見你弟兄的眼中有刺,卻不想自己眼中有樑木呢? 你自己眼中有樑木,怎能對你弟兄說: 容我去掉你眼中的刺呢?

彷彿God在對我說,我看不到自己眼中有樑木。

每當我老是要求這挑剔那,嘴巴說的好聽是為了別人好,一昧希望別人可以做到自己想要的那個完美模式,但殊不知這樣的過度"關心",卻讓人感到無限壓力,結果只得到了關係的破壞。

Praise God! 這是我今天主日學到的功課。

1 則留言:

Brenda 提到...

Praise God! He is leading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