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我的小窩

再過不到一個月 就要和我愛的小窩說bye bye了
剛到時 很多小蜘蛛 經過這一年的整頓
小蜘蛛知道這是我的地盤 已躲在我看不到的地方
因為我已經不怕牠們了

愛的小窩有很多回憶
一個人時 想大哭大笑 想睡想醒 沒人在乎
有時候幾個女生擠在這小房間 聊天 打地舖
幻想自己是灰姑娘 被關在黑暗地窖裡

我懷念這種生活

現在 突然 有一種近鄉情怯的感覺

3 則留言:

standa 提到...

真的好快喔
感覺昨天才送妳去機場一樣......

匿名 提到...

想當初我還去幫你打過蜘蛛耶~~
快回來吧~~

菜頭

匿名 提到...

回來吧...我們等者你

sop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