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

驚喜 感動~~

自從房東回台灣後,去收信就是我的工作,每天下午都會例行的去做....
收到的總是一堆的超市DM,還有一堆廣告信函和房東的銀行資料,從來也沒有收過有我名字的信件,恰巧這陣子下大雪,出去不便,有好幾天沒去拿信,今天去拿信的時候,堆積如山的DM塞滿了郵筒,我還拿了個塑膠袋去裝,在無意間居然發現有我的信件,真是很驚喜,後來發現是我親愛的同事們寄給我的明信片和卡片,感動得快飆淚了,謝謝她們的回應和祝福,原來收到別人的明信片和卡片是這麼的溫暖和感動。從有了電腦後,每次都是用電子郵件傳送,方便又簡單,已經很久沒有收到卡片和明信片了。自從上次在美國寄卡片出去後,對方都沒有收到,我就一直很失望,認為美國郵局到底有沒有台灣這個地方ㄚ,卡片是不是已經去環遊世界了。

在新的一年收到你們的祝福,我超級開心,謝謝你們,平常我也會看你們的部落格,看到你們生活的記錄,讓遠方的我也為你們開心。祝福所有的朋友

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

Even if we're far apart, I'll find a way to be close to you.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 有我的有我的嗎?
寄出的時候還一直在想說不知道妳什麼時候才會到呢...
大家都裝著對妳滿滿的祝福
希望妳都會收在心裡喔~

忠蓉

匿名 提到...

新的一年..
希望你一切順利..
保重身體喔...

LOVE
菜頭

匿名 提到...

耶~那你有收到我的嗎~
我給你的那張卡應該很贊吧
有我們的後花園耶.....

Monica Beautiful Life 提到...

忠蓉你們的祝福我有收到,很感動的ㄋㄟ~~

Julie 我沒收到你的,可能要在等一下吧~不過我還是很開心,謝謝你和魯蛋ㄚ

匿名 提到...

最近看新聞說美國下大雪..
你那裡還好嗎..
要小心別感冒了
好好保重身體ne
cherry

匿名 提到...

今天拜因為公司的outlook大當機,已經依個上午不能用咧!!!所以公司同意我們可以開啟緊急救援方案---使用外部信箱,所以我可以從我的雅虎信箱找到塵封已久的你ㄟ!!好開心看見你的消息!!因為我每天每天都要跟兩個孩子奮戰到精疲力竭,所以在家幾乎沒有時間或精力上網,還好大家一直都有跟你連絡呢!!!
看見妳每天都好努力好認真的學習和嘗試,心中真有說不出的羨慕,妳是對的喔~~年輕不要留白~~P.S.好久沒聽見你那親切的口頭禪---頭皮發麻,感覺妳好像昨天才跟我道別ㄟ~~呵呵

Laura